青竹茗茶

朋友圈知名小鸽.

糖果系恋爱2.0【黑篮all你】

–所以来接吻吧☆

–你是我的十二分甜。



  

Ver.笠松幸男

 海常篮球部的训练向来进行到很晚。

 等你等到笠松若男时,已经是黄昏时分。他应该是简单的冲洗了一下,没有以往你在篮球场看到他满头大汗的模样,现在穿着校服看起来清爽而又简单。

 没有那些陷入热恋中情侣该有的那些“等很久了吗?”“也不是很久啦!”这种矫情又显得做作的问答,你们两个的相处方式在朋友们眼中太过平淡。

 笠松看到你站在树荫下,朝你招了招手,在你走近的时候第一时间将你手中的书包接过。

 你朝着他身后的队友笑了笑,才将自己的手放进笠松早已空出来的手里。

 稍微用了点力度握住他,两个人之间的距离瞬间被拉近。

 “最近朋友给我推荐了一家可丽饼一直没来得及去吃,今天和我一起去吧?”你稍微歪了点头看着和你并排走的男生。

 笠松不爱甜点,不过和你在一起之后偶尔会被你强硬的逼着吃一点甜食。

 “好。”简短有力的回答还是他一如既往的风格,除了你选择性忽视他眼底的无奈,一切都非常完美。

  




 等你从装饰少女的店面中拿到可丽饼出来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我觉得有点太甜了。”

 裹了巧克力酱的香蕉搭配上一些奶油确实甜腻了点。是你不开心会选择的口味。

 “你要不要尝尝?”手臂抬高,你将手里握着的东西递到他的嘴边。

 “不用。”你意料之内的被拒绝,正打算收回手臂,却被他稍微带了点力气握住手臂扯住。








 被圈进带着温和薰衣草味道的怀抱,你在小公园里只能听见他有力的心跳声,以及他厮磨在你耳畔的声音。

 “我觉得刚刚好。”



 他将你嘴角沾上的奶油舔掉之后轻笑着开口。

  

  

  




Ver.黄濑凉太


 黄濑凉太的空闲时间大多是分给了工作,连带着和你的约会也是在他结束工作之后或者特地抽出时间来陪你的。

 恰好是他特意找了时间约你去了东京。

 甚至带你去了你之前就很想去的游乐园玩了过山车和跳楼机。

 虽然下来的时候你脸色不太好被他有些生气的说了几句之后看着你有些发红的眼眶没忍心又给你买了奶茶细声细语的哄你。

 

天色转暗之后没过多久细密的雨丝打在你们身上,黄濑凉太在第一时间将自己身上的外套罩在你身上,却还是没能阻止身体不好的你在第二天感冒戴上了口罩。

 午餐的时候和黄濑一起吃饭,看着他拧着眉头看你没怎么吃东西的样子你有些不好意思,伸手在他的眉心轻轻揉了揉。

 “我没事呀,过两天就好了。”

 “你之前也是这样说的,结果重感冒还去吊了水。”他还是有些不放心,收拾好自己手里的便当盒将手背贴在你的额头上,“要不还是去医务室休息一节课吧?”



 “不用。”你将口罩戴好摇头,声音因为阻隔显得有些瓮声瓮气,“真的没有关系。”

 黄濑叹口气。

 自己女朋友对医院多抵触他也不是不知道。







 所以在你小心翼翼伸了食指挠他手心的时候突然凑近,在你的口罩上留下一个浅浅的亲吻。



 “那就快点好起来吧。我还想多亲亲你。”

  








Ver.紫原敦

 要是把你比喻成一种小零食的话。

 紫原敦可能会觉得你是太妃糖。

 因为之前你和他说过这两天要招新所以部里事情会很多,让他不用在午餐的时候等自己,甚至说好了要是部活结束还没去找他就让他自己先回家。

 他是不太开心的,不过看见你的神色还是将想说的话吞下去,只是轻轻哼了一声,“既然这样那你明天要陪我。”


 而他得到你肯定的回答和一个亲密的拥抱。



 部活结束你真的没有去找他。紫原虽然想到这点,但是也是没觉得你会丢下他,有些不开心的捻了捻手里的薯片,在快到校门的时候和一起的冰室打了招呼。

 “小室,我要回一趟教室,有东西忘了。”

 拒绝冰室想要随同的想法,在拉开教室门的一瞬间放轻了声音。






 原本不应该出现在这个地方的你已经趴在课桌上睡着了。

 因为背对着光线,所以紫原可以清楚的看见你没有埋进臂弯的剩下那半张脸。



 他小心的坐在你身侧,有些鬼使神差的靠近你,在你梨涡的位置轻轻用嘴碰了一下。

 “敦?”你因为他靠近是触碰到你的手臂转醒,看到他的时候喊了一声。






 “我饿了,回家啦。”他揉了揉你的头发。

  










Ver.赤司征十郎


 赤司向来是忙碌的。

 所以你总是格外的珍惜和他独处的一点点时间。

 刚好是遇上学园祭,虽然在京都,但依旧像以前在东京上学一般热闹。


 轮班结束之后你去逛了一下,不出意外的被自己班上的鬼屋吓了一大跳,出来没好气的想要说什么的时候就看到斜角处站着的男人手握成拳轻笑。

 “这有什么好笑的啊!”你不乐意。

 “你总是尝试不喜欢的东西。”赤司等你走近之后开口,然后将另一只手里提着的小袋子递给你。

 你看了眼袋子里的曲奇,捏了几下他垂下放在身侧的手。

 “还要去办公室吗?”

 “嗯。”赤司点头,“让朋友陪你逛?”

 “不用啦。”你看着赤司扭过头看你的时候笑起来,“我陪你去办公室吧。”






 学生会长的办公室向来独立,你轻车熟路的在赤司无奈的眼神中找到了一本你搁置在此的小说集,随后稳稳当当的坐在了他斜前方的沙发上。

 “要记得早点做完和我出去玩啊。”你也没在意他没有回答你的问题,不过他一直都很迁就你,这种事情不需要你说他就可以解决的非常好。

 偶尔翻阅纸张的声音夹杂着你打开口袋细细咀嚼饼干的声音在安静的空间不断响起。




 等赤司注意到你那边没了动静之后看过去,不由哑然失笑。

 你倒在沙发上睡着了。那本书还被你随手挥到了地板上。

 他走过来,蹲在你身侧,将你头发丝重新挂在耳后。

  



 等你转醒过来的时候,你用手肘挡住室内的光线,适应过来之后你才放下,不过出现在你眼前的是自己男朋友那头鲜艳的蔷红色头发和放大几倍的脸。

 “醒了?”赤司将手中的文件夹放下,揉了揉你额前的碎发。

 “嗯…”






 他看着你还有些不明所以的表情内心一阵柔软,附身在你嘴唇正中间稍微用了点力气咬了一下。





 “现在醒了吗。”








※糖果系1.0走合集就可以

@叶语笙繁 割大腿太疼了,下次换你来。

※许愿遇到喜欢的小男孩。

 

  

评论(11)
热度(789)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竹茗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