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竹茗茶

朋友圈知名小鸽.

狩猎狙击【张新杰x我】

※ 是这位小可爱@无策吃🐟 约的稿子


※是真实故事,只是还没有HE


※我顺便来许愿HE(求你让我he啊崽!!!)









(一)


  我第一次遇见张新杰是在学校的招新摆点位置。那个时候我正巧因为朋友拜托的帮忙接下了不属于我的任务,在还穿着军训服的新生来咨询的时候帮忙解答一些问题。


  来来往往的人太多了,一时间我也说不上来我看到的学弟到底是之前看到的那个帅气一点,还是现在看到的清秀一点。也许都不错,也许也都是我的菜。


  我是这么以为的。直到我看到了张新杰在另一个部门询问的时候,我才知道我原来之前说的都是屁话。




  弟弟可以有无数个,但是男朋友只需要有这一个。


  所以我毫不犹疑的将之前甩在桌子上的工作牌戴在脖子上,捞起手机走到他面前。


  “学弟,要考虑一下组织部吗?”












(二)


  也许是张新杰抵不过颜狗的热情,事后他真的拿着一张报名表在另外一个教室等着面试。


  而我坐在旁边的教室在下面稳如老狗一般听着其他人问问题。直到张新杰走进来,我才猛地坐直了身体,甚至还把旁边的人惊了一下。


  我有些不好意思的朝着同学笑了笑,然后盯着台上几个人。


  手机屏幕上到现在都是好友申请。




  别让爸爸失望啊崽。

  你要是不进来那就没有正当理由加好友了。











(三)


  好友列表多个人也许真的不算什么,但这是心选那就另当别论了。


  在通过好友申请的一瞬间,我简直想抱着手机痛哭流涕。鬼知道你的是有多煎熬。



  不过张新杰嘛。

  还是很面试风格的。


  在我很故作矜持的跟他打招呼的时候,非常不解风情的。



  问我。

  “学姐是有什么工作要安排吗?”












(四)


  直男的力量太可怕,以至于我在看到消息的时候是茫然而不知所措的。


  然后,我回了一句。


  “没有,就是履行副部长的职责跑过来问问大家还有什么不了解的地方。”












(五)


  我这张臭嘴。













(六)


  等我现在和张新杰除了部门的事情还有别的事情可以聊的时候差不多也过了一个月。


  我得感谢我那些亲爱的僚机给我搞得辅助,我真是太难了。




  谁能知道张新杰其实私底下是一个玩养成游戏的大佬呢。

  我看了眼他的式神差点哭出来。




  要不是他带我。

  好吧我还是要玩。


  毕竟现在他带我打游戏我很开心。












(七)



  我和张新杰在一起的凑巧。恰好是军训结束之后学生会的活动,抵不过学妹的热情,张新杰和我躲在一旁的角落里等着上台。


  他也没顾及自己身上那身衣服,将外套放在楼梯上让我坐在上面,自己毫不在乎的坐在旁边。


  他妈的,我要晕厥了。





  演出只是走个形式,大家搞完之后勾肩搭背的就说去吃烧烤。一大群人走在大街上格外的引人注目。


  全场除了张新杰都在喝酒。


  也除了我。

  毕竟每个月那么几天的时候我也不敢造次。


  所以这也能看出来我们是多么合适的两个人呀。









(八)


  回学校的时候没有会要开,原以为张新杰要干什么,结果他从超市旁边钻出来的时候手里还提着一杯旁边奶茶店买的奶茶。


  “多喝热的。”他递给我。


  我接过来,吸管已经被细心的插了进去,抱在手里的时候还带着很舒心的温度。“你要不要多关照一点我?”















(九)


  等我和张新杰在一起之后,多的是时间和他一起出去玩。


  所以国庆的时候,我和他一起去看了中国机长。





  我在旁边一直哭的时候,他在一边不知道怎么安慰我,就握着我靠近他的那只手,事后抽出纸巾小声的安慰我。


  “别哭了。”













(十)


  张新杰是个双标狗。


  没在一起的时候我就觉得是个禁欲系男神,在一起之后就是个事事贴心的管家婆。


  虽然绝大部分可能是因为我是个憨憨。







  所以在我看到他再一次拒绝不知道在和我交往的女生的时候,我笑出了声。


  他拒绝人的时候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十一)




  “学姐需要我帮你做什么吗?”




  “需要你再多喜欢我一点。”


评论(20)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竹茗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