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竹茗茶

朋友圈知名小鸽.

《我喜欢的主播每天都在给我暗撒狗粮》【黄少天x你】

※背景:猫和老鼠手游

※被财务管理算数逼疯了,来放飞一下自我。





  

最近一个名叫《扒一扒那个全服第一但话特别多的剑客泰菲》的帖子一夜崛起,并且热度持续上升达到榜首。




  

1L 麻辣橙子挞:这个剑客泰菲的技术是真的好,但是他也是真的吵,你见过说话比用剑更快的老鼠吗????



2L 王杰希小娇妻:我每天在他直播间找到了无数的快乐,但前提是我不会被他绕晕过去。



3L 麻辣小龙虾:前面的姐妹太谦虚了,每天被绕晕算什么,每天在直播间吃狗粮吃到撑才是真的折磨,关键是我他妈还吃的一脸姨母笑????



4L 法式蜜桃多士: 臣附议。



61L 黄少天一点也不话痨:臣附议+55



105L 嗨皮嗨皮:臣附议+10086



108L 今天吃面包了吗:前面的姐妹不知道怎么回事的建议去看看某平台一个叫黄少天的主播。



204L:美团外卖:我最近因为刚入坑这个游戏,因为自己技术烂所以想要去找个主播学学技术,恰巧碰上了这个帖子出现,评论里面甘心吃狗粮的评论还真不少。让我在看到之后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所以当机立断下载了那个直播软件搜索找到了那个叫黄少天的主播。



 但是我才进去还没来得及看他玩了什么英雄就听见他的声音,吓得我忙把耳机插上戴进耳朵里,我妈在旁边看我的眼神,还以为我是在看2020实况网络吵架。

  




268L 挂机要挂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7L 美团外卖:我点进去看见他用的角色是海盗杰瑞,拿起个炸药桶放在火箭旁边,直接把绑在火箭上面的队友炸下来,有些吃惊还能这么玩,然后就看见弹幕上一连串“要来了要来了”还一脸茫然,之后就听见他继续开口,“秀不秀?这波秀吧!”


 因为这个主播可能偏娱乐一点没有冲榜,所以弹幕上大家说话都比较放的开一点,“秀什么秀,看见妹子绑上火箭了不救你还是个人吗?”


 “嘿,你这说的什么话。”黄少天手上动作没停,又拿起东西把猫砸晕之后跑到另外的地方捡空投,“这又不是我女朋友一定要救。”


 “女朋友是拿来救的吗?女朋友是拿来宠的,她适合独自美丽推奶酪当个小仙女。”






  

364L 青竹茗茶什么时候才能写完作业:我真的人都傻了,直播下饭这句话一点都不假。我这几天真的是看着堆在桌上的外卖盒子从一个变成了三个,看了看自己现在的肚子真实留下了能淹船的眼泪。我终于理解评论区那些姐妹为什么悲愤又放不下这个直播间,实在是这个直播间太搞笑了。又好笑又下饭,我真的要气死了。



402L 美团外卖:还有和黄少天一个战队打训练赛的队友跳出来吐槽黄少天是个秀妻狂魔,每天电话煲没有一个小时停不下来。我真的除了对那位不曾露脸的女朋友产生了深深的敬佩之情之外没有半点别的想法,这踏马能每天打电话打一个多小时还没分手,太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有,一般都是我说话,她就挂着偶尔附和两句,其他时间都在做自己的事情啦。”黄少天看了眼弹幕上谴责自己话多的弹幕,一边熟练的给自己套上一个头盔一边回复。


 “要是她话那么多我们才应该觉得害怕吧……”卢瀚文突然开麦,“有一次我们去黄少的家玩,要不是嫂子不喜欢太吵,我严重怀疑整个房间都会是黄少的声音。”


 我认真想了一下满屋都是黄少天的声音,并觉得这件事不是不可能之后打了好几个冷颤。黄嫂,真有你的。



406L 刺槐:细思极恐



408L 热心市民:细思极恐+1008611



500L 美团外卖:姐妹们,这还不是关键。关键这人还会毒奶大家知道吗?就他一开始说了秀之后,所有的话都不可信。



 我有一次排排位碰上他开了个小号来打排位,那个时候他拿了个恶魔泰菲我还没认出来,等我听见他开麦的声音之后我内心突然觉得这把稳了。



543L 咕噜噜:然后呢然后呢?



571L 美团外卖:然后我跟着他的指示去了一个地方,被猫一拍子直接给拍死了:)我成功看着他坐上了首位火箭,而我只能在楼下的卧室看着他被放飞之后听他还在频道里面说话,我差点有种想把自己手机塞他嘴里的冲动。

 


 

587L 咕噜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好惨,但这个帖子难道不是说这人天天表白女朋友的吗?怎么突然变成了《这些年我们被这个剑客泰菲坑过的经历》


  

608L 麻辣橙子挞:每天准点等直播的各位应该对这件事很熟悉了吧?正常操作是什么,每天碰上直播间狙击的妹妹们排上之后一边夸自己秀一边说,“唉,也就是我这样长得帅还打的好的才能拥有女朋友吧。”


  

674L 水烟族:我记得有一次黄少天直播还真碰上了女朋友,但是女朋友那个时候带了另一个妹子打双排。



700L 道歌:我靠,这种修罗场,太刺激了。



721L 水烟族:然后我就看着黄少天一直在语音cue女朋友讲话,结果女朋友全程满地图的跑着推奶酪,看都不看黄少天给扔下的隐身药水。黄少天只能默默地捡起来药水戴着个头盔站在旁边。



841L 毛嘟嘟:隐身药水觉得很伤心。



845L 冰封十里:在该需要的时候不出来,今天就让你隐身药水高攀不起!



867L 水烟族:这把游戏稳得一批,最后赢了之后黄少天不死心,看着女朋友在线邀请匹配,结果被狠狠地拒绝了,小窗里面还明晃晃的躺着一排字。


 “我和你打游戏赢过几次,你自己心里没点逼数吗?”



  

899L 小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当场傻了,话都没说,我都能感受到他的委屈,真的,不得不说,一山更比一山高。



905L 小毛蛋:还有还有,各位姐妹还记得吗?有一次黄少天在贴吧上放了照片,是真真正正的有女朋友手的照片。



910L 果味朗姆:我记得,那次好像是自己去比赛,没想到女朋友跑来接他吃饭,开心的跟个两百斤的胖子一样巴不得告诉全世界我女朋友来接我了。



957L 水果蛋挞:这难道不是正常操作吗?只要黄少天一发图片,大家都知道肯定又是女朋友做什么给他带什么了。黄少天是真的好运啊,我也想要一个能给我做甜点的女朋友。



974L 泡芙:母胎solo二十年的女人留下了泪水。这种小姐姐谁不想拥有。



976L 香菇滑稽山:我记得今年过年的时候在家呆的时间比较久,每天中午吃完饭就守着看他直播,听见黄少天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下了下了,女朋友等我去吃饭了。”然后没理会满屏的问号飞速下播,搞得直播间聊天频道的姐妹们措不及防吃了一嘴狗粮还不能对着他发泄。



1000L 身娇体弱李逵:还有更过分的,之前他和喻文州他们四排,打到一半突然来了个电话,本来他被打扰之后很不耐烦,结果接到电话凶巴巴的问了一句谁啊之后瞬间安静的跟小绵羊一样,挂了电话之后和喻文州他们说打快点,那把打完直接就直接没来得及退出直播间,直接跑出去了,组队界面孤零零的一个人在那停了好久。



1042L 焱焱:对,我知道这个,那天我在场,想看黄少天什么时候能回来,结果等到第二天下午延迟开播才出现。



1074L 虢虢:关键是他的解释永远千篇一律,全是女朋友。我深刻怀疑黄少天的时间只有女朋友和游戏。



1087L 嘉亭荟:这种男朋友还有点羡慕是怎么回事?



1096L 黑糖双拼饭:谁说不是呢。



1120L sleeper:昨天晚上,大家都知道吧?昨天晚上黄少天四排的时候有一局遇上的猫是自己女朋友。



1145L 资金成本要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直接傻眼了,我当场笑爆,关键是当时除了聊天频道之外,队友麦也全是再问要不要放水的话。



1167L 辉雾:黄少天嘴硬,一边说不用,一边不知道吧嗒吧嗒在那敲键盘敲了些什么,然后拿了个自己还不会用的天使泰菲,直接一进去连带队友的人头一起送了。



1273L 葡萄干不好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送自己就算了居然连队友也送。



1284L 抹茶奶盖:对,结果女朋友最先抓的不是黄少天,先被其他被牌子拍扁的老鼠绑上火箭之后才抓了黄少天,就站在那看着黄少天一直在手心里挣扎。



1325L 抽资下赌:黄少天真的被拿捏的死死的,全程安静乖巧,虽然被打了脸,但是下一局完全看不出来他是被虐的人。



1345L 秋秋:我匹配到过女朋友,女朋友当时在打的时候黄少天应该就在旁边,看着女朋友打的时候在旁边着急,结果女朋友甩手不玩了他接手,一边抓了所有的老鼠一边给顺毛,“你看,现在都抓住了吧。”



  

1423L 麻辣香锅火锅等我:今天中午!!!我准点看直播,本来就听见黄少天一直说话的,结果听到开门的声音,我听见了女朋友的声音!!!!



1521L 隔壁宿舍怎么天天蹦迪:我也是!!!!!声音好好听啊,怪不得黄少天天天捧着宠,要我我也宠啊!!!!!



1576L 流口水鸭鸭:我错过了全世界!!!!!声音真的很好听吗TAT



1621L 雷锋鸽鸽:真的好听啊,叫黄少天的时候感觉就是才醒,声音又软,结果黄少天特别过分,就听见女朋友喊了句黄少天他就把麦给关了。



1741L 草莓李子园:对,黄少天特别过分!大家就是想听一下声音,他直接掐死了一点都不想给人听。



1756L 齁齁糖浆:金屋藏娇。



1811L 王杰希带我打排位:金屋藏娇+37








结果第二天,论坛置顶又多了一篇帖子。


《看直播就看直播,别想有的没的》




1L 全服第一剑客泰菲:谁还想听我女朋友的声音?门儿都没有。

评论(18)
热度(2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竹茗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