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竹茗茶

朋友圈知名小鸽.

这个女朋友明明是个汉子却过分装柔弱【白起x你】

※那还不是只有宠。




  

 还没到最热的时候,你所在的城市已经开始燥热起来。明明前一天大晚上下了大雨,结果第二天的太阳没有缺席,释放了更加猛烈的热源让你只是出门买了个午饭就开始冒汗。


 热死了。


 你嘴里叼着小卖部买的冰棍,还没来得及舔到的下半部分已经开始融化,在你的桌子上滴下了一小滴。


 你忙扯了张纸将它擦掉,旁边的饭盒基本上还原封不动的放在那里,让你没有丝毫胃口,只是草草的刨了两口加了烂肉豇豆的饭便再也不想动筷。



 好想男朋友。


 好想白起。

  




 白起这个时候应该还在外面实习,你发给他的消息没有第一时间回你,你抱着抱枕叹了口气。


 今年情况太特殊了,白起送你回学校的时候今年已经过了差不多一半,本来在过年就没怎么见到的情侣在送到学校的时候格外黏糊糊。


 “那我什么时候才能看到你呀?”


 你勾着白起的衣角问他。



 “等你放假的时候,我实习完了来找你。”白起的实习安排没有受到影响,他算了算,等你要放假的时候他差不多也结束了实习,剩下的时间都可以留给你,“我们去旅游?之前你不是说想去泰国吗?”




 “好嘛。”你委屈得很,男朋友见面也没说点好听的,只是和你约定了之后的行程。



 “那我走啦?”入校的体温检测一切正常,白起只能将你送到学校门口,你站在门口回过头看他。



 白起点点头,将手上的行李交换给你,看着你一脸舍不得的表情有点好笑,抬起手在你脑门上揉了一下,顺便和你交换了一个戴着口罩的贴贴,“好。注意休息。”



 ……口罩真不体贴。



 你鼓着腮帮子也没人看得出来,你扭过头走在校园里的时候想到。



 为什么这个时候接吻不能取下口罩,难受。

  







 你叹了口气,打开视频软件,想要找一个好笑一点的视频看看,结果接到白起的电话。



 “歪?”语调不像以往那样粗犷,室友笑的一脸暧昧,都不用猜都知道你现在肯定在和白起打电话。



 “我刚看到你的消息,现在在干什么?”


 实习白警官每次都像爹一样开口,你走到阳台,外面的风刮在脸上都是热的,一点都没有空调屋凉快。


 “刚吃完饭,你呢?还没吃饭吗?”


 “还没有。”白起应该在走路,还能隐约听到衣角摩擦的声音。


 “那你快去吃,但是最近天气好热,我都不想吃东西。”



 “不许只吃自热火锅和泡面。”白起猜都猜得到你每天在学校怎么过,偏偏又管不了你。



 “我知道啦。”你将头放在胳膊肘上,外面现在还有在搬行李的情侣,你看了两眼不愿意再看。




 “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呀?”



 之前你来了学校三天之后就听见自己的代班辅导员和你说这学期其实不需要怎么呆在学校,本来只是想要你们来搬东西,这学期本来就要换校区,这个校区要留给下一届的新生。



 你今天才去交了申请,寝室被杂七杂八的口袋和箱子堆满,连走动都很困难。


 “周末?”白起算了算时间,之前就听你说能提前回家,他那个时候刚好抽得出时间。


 “好吧。”你叮嘱了好几句让他注意休息每天多吃东西,白起一一应下,之后和你挂断电话。


 “你学长不帮你搬东西吗?”室友好奇的抬头,只看到你一脸自给自足的视死如归。


 “我自己不能搬吗?非要男朋友来。”



 二十一世纪新时代女性第一条准则:万事靠自己。

  






 你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装东西能力,将东西全部装口袋之后满意的拍拍手,还在想着到时候提前搬完了东西还能去找白起和他交换一杯草莓酸奶喝,心里美滋滋的。


 结果在你提了一下自己收拾的袋子之后愣在原地。


 你妹,这么重,新时代女性一个人也搬不动啊。你汪的一下哭出声。


 救命,谁来救救我。



 室友有男朋友来帮忙,一开始说要帮你,你觉得不太好意思拒绝,现在寝室就只有你一个人收尾,寝室阿姨也看的差不多了,还不忘嘱咐你走的时候把钥匙全部放回一楼她在的房间。



 你深吸了一口气,好不容易将口袋从宿舍门口拖到电梯口,已经走不动了,按了一下向下的标志,整个人直接瘫坐在行李箱上。



 电梯向上升中途在你在的楼层停了一下打开,你原本以为是要路过的,看着手机也没在意,只是偏了偏自己腿在的地方给让了空位离开,结果没想到那个人站在原地没有挪动半步。



 你觉得有些奇怪,抬头看了一眼。



 “白起……?”你看着眼前戴了口罩,但还是十分眼熟的人不确定的开口,“你怎么来了?不是说今天要上班吗?”



 “我提前结束了实习。”白起和你解释,实习证明已经交了上去,他解决完之后就接到你室友的电话,说你今天要搬校区,没告诉你,让他去看看你到底能不能行。



 “为什么不告诉我?”白起提口袋比你轻松了太多,等你拖着行李箱走进电梯里之后他问你。



 “不想太麻烦你啦……而且学校有送行李的车,寄存到那边就可以了。”你朝着他讨好的笑,“而且我想给你一个惊喜嘛,我本来说搬了东西就来找你玩的。”



 越说到后面你声音放的越小,白起脸色还是没有任何变化,让你看着不自觉的放低了声音。



 “我错了嘛,你别生气不理我呀。”白起和运送行李的工作人员说完,用笔在你口袋上写了你的名字之后放到车上。



 你看着他到现在除了最开始问你话的时候说话,到现在一直没说话有些委屈,原本因为袋子把手磨红的疼还没完全消下去,现在看着他眼睛有些泛红。



 “我没生气。”白起叹口气,然后将你的手摊开,看你手心的红印子心疼的将口罩摘下来给你吹了吹。



 “还疼吗?”



 “不疼了,你给我吹了我就不疼了。”你摇摇头,看着白起此刻脸色好起来之后也大胆了起来,手翻过来牢牢抓住他的手。



 “不嫌现在这个天牵手热了?”白起好笑的看着你,眼底有了明显的笑意。



 之前你每次到了这个季节就开始嫌弃和白起牵手拥抱热的要命,牵手只能牵小手指,拥抱时间绝对不能超过一分钟。



 “谁嫌弃了,我可没说过这种话。”你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完,还摇了摇白起的手,“那我们现在去干什么呀?”



 “去喝奶茶?”白起捏了一下你的脸,看到你和他做鬼脸之后提议。



 “那我要喝草莓啵啵酸奶!”



 你格外偏爱加了芋圆和一点点绿茶的草莓酸奶,现在想起来你都不觉得怎么热了,只想着快点去找到你爱喝的那家店。





 “我以为你要做点其他的事情。”



 你听见白起笑了一声,抬眼看他,“我想做什么事情?”


 没有任何阻碍物,带着熟悉体温和味道的吻轻飘飘的落在你眉间。


 “我以为你很想要一个亲亲。”


 毕竟你之前每天和他打电话的时候都说了好久。




 ……想要亲亲也不是这个呀。



 你面色有点发烫,不知道是因为戴口罩还是什么原因,你跑到台阶上两格,刚好比白起高出一点点。




 “我明明想要的是这个亲亲。”


 你准确的亲在他嘴上。




给大家分享一下今日搬东西小竹的绝望


还好可以在宿管阿姨那里借推车。

评论(36)
热度(45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竹茗茶 | Powered by LOFTER